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授课

9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授课

刘爱香书记首先带大家系统回顾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情况。她指出2020年的新冠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如此重大突发的情况,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1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胜利。这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成果让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刘书记介绍了大量90后中国青年在疫情防控战中展现责任与担当先进事例其中包括虎扑nba2015届毕业生诸玫琳和商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3班麹奔同学。虎扑nba2015届毕业生诸玫琳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毅然随虎扑nba第一批援鄂医疗队赶赴武汉,在战疫一线奉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3班麹奔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是退伍兵,他勇于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并积极动员家人一起为疫情捐赠30万元物资。刘书记指出,90后一代用实际行动撕掉自己身上“垮掉一代”的标签,证明了这一代青年是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希望。

会议最后,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在座的每一位青年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做好表率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