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动员曁实习动员大会

9月24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一教222教室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动员曁实习动员大会,正式启动2020年度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日语系主任刘潇滢,副主任杨晓兴、刘尔瑟以及邱成根教授、张雪娜副教授、刘雪飞副教授等各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刘潇滢主任首先对本年度的论文启动工作进行总述,介绍了开展毕业论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围绕为什么要写毕业论文、怎样写好毕业论文等问题向毕业生做了深度解读,并与现场毕业生交流了往年毕业论文写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刘主任指出,毕业论文作为大四阶段毕业准备的最重要的工作,同学们务必要清楚认识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认真完成这项工作。随后,刘尔瑟副主任针对毕业论文提出条件、毕业论文进度安排、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指导教师指导所带学生,就论文题目、研究内容等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供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