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虎扑足球党委及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9月24日下午,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外国语学院325室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英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君兰主持。

会议上,王君兰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的“‘四史’书中学,师生共践行”活动再次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指出此次活动是通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帮扶的形式开展“四史”学习,师生在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后结合个人经历谈学习心得、体会,学生用英文总结学习心得,由指导老师给出指导意见和学习建议,师生共同学习进步。王书记鼓励党员教师要积极开展“四史”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党史简明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十二讲》等书籍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及时了解时事信息,坚持与时俱进,充实自我。同时,她要求党员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师德师风,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引导学生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粮食,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此次会议,党员教师们热烈讨论,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开展好“‘四史’书中学,师生共践行”活动,为今后工作取得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