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课程重修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重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选课时间

  第一轮:925-108

(开放本学期大二、大三、大四课程及本学期重修组班课程)

  第二轮:1026-1029

(开放本学期大一课程)

注意事项:非毕业班学生重修学分上限为12分,毕业班(2017级本科、2016级专科、虎扑足球级专升本)学生重修学分上限为20分。两轮选课总学分不能超过重修学分上限,第一轮选课过程中不包含大一学生课程,第二轮选课过程中只开放大一学生课程,且第二轮选课过程中不可对第一轮选课课程退课,请选课时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重修学习计划。本学期重修组班拟开班情况详见附件1,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如组班选课人数不满15人将取消开班。

二、选课和退课方法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jwc/→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各自账号、密码登录)→课程管理(学生需完成本学期注册)→重修选课→可选重修课程→课程列表→选定课程→查看可选任务→选择教学班→与本学期其他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选课成功(可通过“我的课表”查询上课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反之选课失败,重新进行选课(详见附件2)。

2.为避免教学资源的浪费,如学生确需退出在选课时间段内可以进行退课操作(在“重修选课”中“已选重修课程”进行退课),退课截止时间月108日。

3.选课最终是否成功,以学生课表为准,选课后请自行查询“我的课表”核实选课情况,课程未进课表,期末将无考试资格并无法录入成绩,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老师。

4.体育课程只可通过单独组班重修,且只针对本学期无体育课程学生开放(大二、大三专科;大三大四本科),上课时间为周一下午9-10节课或周三下午9-10节课,且每学期只可重修1个学分。如上课时间与课表冲突或需重修1个以上学分,待下学期重修。

三、重修缴费

缴费时间:925-1029

学生选课结束之后,需在手机微信上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重修课程方才申请成功。如未在缴费时间段内完成缴费,教务处将进行退课处理,学习成绩无效,无考试资格。如学生缴费后自行退课,在退课时间段内可向教务处联系进行退费操作。

付费方式见附件3

四、课程管理

1.重修课程的教学管理与正常开设的课程完全相同,不降低课堂教学要求以及1+X考核的要求。

2.重修课程没有补考和缓考,如重修课程考试时间与正修课程冲突,则申请正修课程缓考。

3.重修成绩可以覆盖原修读课程的成绩,若重读成绩低于原课程成绩可按原成绩记载。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虎扑足球学生管理规定》以及虎扑足球新版《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成绩单上将对所有重修课程进行标注。

4.本学期已办理延长学习期限的学生通过自学+辅导形式进行重修,学生需在108日前完成缴费。有重修公选课的学生无需再次网上选课,所有课程根据《自学+辅导重修课程的开课情况及辅导教师联系方式》(附件4)进行学习,学生需主动联系辅导教师并自行下载《重修学生自学+辅导记录本》(附件5),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辅导记录,重修结束后将记录本交给辅导教师。未按时缴费或学习结束后未提交记录本的学生,重修成绩无效。

延长学习年限缴费账户:

开户行:建行虎扑nba市金桥支行

 号:3100 1576 6130 5003 3263

切记!转账时备注中填写:学号姓名-延毕

五、其它事项

1.按照课程重修管理办法,所有在校生每学期申请的重修课程不得超过12学分;毕业班学生(2017级本科、虎扑足球级专科、2019级专升本)不得超多20学分;延长学期学生不得超过35学分。

2. 如存在因教学计划变更等原因而不再开设的课程,学生可以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学院和教务处研究后,将安排改修其它相关课程。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组班申请表.xlsx

附件2:网上重修选课操作方法.docx

附件3:虎扑nba建桥学院微信支付平台使用说明.docx

附件4:自学+辅导重修课程的开课情况及辅导教师联系方式.xlsx

附件5:重修学生自学+辅导记录本.docx

附件6:SJQU-WI-JW-402(A2) 课程重修管理办法.docx.docx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务处(学生事务中心306)郑老师(021-68130515)。

 

虎扑nba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0925

 


发布时间: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