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百家讲坛] 汉字书法的点线面及其空间设计

主讲人吴寒松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下午13:00-15:00

讲座地点:艺术学院展厅 3111

主办单位: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吴寒松,字循之,别号天乐山人。1993年后,相继在虎扑nba朵云轩、虎扑nba博古斋、新锦江大酒店等场馆举办个展。1994年后,多次参加中日、中韩书法展、中国艺术博览会、虎扑nba艺术博览会,书法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现任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虎扑nba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虎扑nba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虎扑nba大无限艺术虎扑足球校长。艺术简历被收入「中国当代书法家名人大辞典」「世界名人录」。
      2000 2002 2004年获日本国;名古屋市市长奖。
      著有《书法教学个为什么》、《吴寒松教书法》、《循之隶书苏轼前后赤壁赋》、《循之行书古诗十六首》、《循之篆书古诗三十三首》、《循之书画作品集》、《循之书画集》。


讲座主要内容: 汉字书法的国学精髓,书法在设计中的应用及呈现方式。

一、书法中点线面有其独立的特性。 
       二、黑白两极的奇妙组合。

三、书法中的点线面 

四、书法艺术的语言和人格精神意味 

五、书法作品的内涵。 


发布时间: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