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领导深入教室巡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10月19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等商学院领导深入教室巡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爱香书记来到第一教学楼,自习室看到各班正在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班会活动,她参与到班级活动并听取了多名同学的发言。刘书记表示,刚迈进大学的同学参加这类活动,主动走上讲台,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对新生同学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她希望2020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成为拥有表达沟通、自主学习、专业能力、尽责抗压、协同创新、信息应用、服务关爱、国际视野等“八项核心素养”的卓越建桥人


学院领导们巡查了商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的自习状况,与辅导员进行交谈,询问自习的内容安排组织形式、管理方式等。

据悉,商学院“学习支持中心”每学期都会安排高年级50余名学生作为各班高数、英语等课程学导,从第一周起早晚自习进班级,帮助新生从大学伊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提升学院的学风建设。(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