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垃圾分类和节约粮食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节粮爱粮意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

10月19日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明芸,马冯莉、龚敬雅老师为全院新生讲授了“生活垃圾分类”和“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为主题的形势政策课。通过听课学习,同学们明白了无论人类社会发展到什么时代,粮食永远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保障基础。垃圾分类和节约粮食离我们并不遥远,在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和环境会更加美好。

学院安排了社区讲座自管会同学为新生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以及寝室卫生和安全问题

此次的主题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和节约粮食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生活垃圾分类节约粮食的态度,促使同学们一起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