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职业技术学院商英系走访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对学院各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和方案,更好地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10月21日,职业技术学院谷伟院长一行赴毕业生就业单位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至尊mall走访交流。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郭经理、商务英语2017级毕业生赵文禹进行了接待

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郭经理简要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商场在虎扑nba的分布情况2017级毕业生赵文禹同学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职业技术学院商英、商日、机电、物流等专业学生的用人需求以及与高校合作的意愿。

谷伟院长表示看到毕业生在优秀企业中成长非常欣慰同时指出,用人单位的评价和意见对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专业内涵建设意义重大,希望企业和优秀毕业生进校园、进课堂,为在校学生带来更多更加形象的就业认知和方向引导。

期间,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负责人带领谷伟院长一行参观了所在商场,讲解楼层分布、进驻品牌和进行商品展示。同时,赵文禹同学也对自己负责楼层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据悉,赵文禹同学从大二开始在该单位实习,因实习表现优秀,毕业后即被留用,从事楼层管理工作。(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