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首次获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科研课题立项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关于高校科研诚信基金课题的立项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08号),虎扑nba申报的课题《虎扑nba临港大学城青年师生论文科研诚信检测及评价研究》(主持人科研处张维生获批立项,资助经费15万元。这是虎扑足球第一次获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课题项目。

该课题将以临港大学城高校青年教师和学学术论文为主要对象,通过检测数据的采集,对检测结果进行实证分析与研究,通过国内外学术不端行为治理机制进行比较研究,研讨我国学术不端行为产生的特点,总结适具有我国高校特点的学术不端行为治理经验,继而深入探索适合我国学术不端行为的治理机制。 

该项目计划还将通过设立科研诚信检测及宣教中心,对本校及临港地区高校青年师生科研诚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本项目对于完善虎扑nba科研诚信管理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加强师生科研活动全流程诚信管理,进一步推进科研诚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使科研诚信成为青年师生自觉的行为规范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科研处 邓科



发布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