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校机关二支部与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11月25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江彦桥的领导和带领下,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宁、副部长施荣瑜,校机关各支部书记以及机关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深入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党建共建等工作的实地调研。校机关二支部与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师生支部成员共同交流、深入探讨,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四五”规划各项方针、政策和要求。

   党建共建第一站——参观商学院党建组织、宣传、服务阵地

   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的指引下,各支部成员实地考察了商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首先来到商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中心是学生党员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基层平台,紧扣“咨询、受理、办理”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服务广大师生。随后大家移步到商学院一楼南厅,南厅东侧是以《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重要名词速览及要点梳理展览墙,西侧是商学院党建活动照片墙,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的党建文化特色。紧接着大家来到商学院党委组织工作办公室,商学院学生党员的各项党员材料整齐有序地存放在书柜里,历年的党建生活记录汇编成册,体现了商学院党委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整个参观过程严肃而又活泼,江彦桥等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商学院党建文化独树一帜、别具特色,蕴含时代特征。



   党建共建第二站——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参观过后,校机关二支部与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商学院8305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黄晓星老师谈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我们党员同志必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党性锤炼。作为机关党员,在做好各项行政管理工作时,要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共同打造三圈三全十育人的环境,为虎扑足球立德树人的目标服务。张宁老师从“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的来源”、“社会主义的实践”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强调一定要从源头上弄清楚社会主义从哪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向着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继续前进,勇作时代的接班人,体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期间,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支部何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何云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心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整场共建活动,气氛热烈,充实有效,双方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工商学生支部陈士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议,深刻意识到自身理论知识学习的不足,在今后将继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坚定初心信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意识。施荣瑜老师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四史”。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中继续成长和突破,不断前进,勇攀高峰。(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