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百家讲坛] 从生理学视角关注幼儿园教育的科学性

主讲人:陈旭微(博士)

时间:2020年1217日(周)14:30-16:00

地点:三教222报告厅

主办单位:学前教育系、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陈旭微 教育学博士,硕导,副教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访问学者,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市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公益组织专家导师团成员,温州市课程改革专委会专家,温州大学教学名师,研究方向为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和学前教育基本理论。主持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前卫生学》。两次获温州大学“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称号、次获提名,并先后获得教学名师、教学优秀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主讲内容:

以问题导入的形式,复习巩固已有知识,并提高知识的迁移、应用、分析、评价等能力。

整个讲座由10-12个题目组成:如“从学前儿童运动系统生理结构特点的视角反思幼儿园儿童写字的情况?”“从生理学(消化系统)和营养学的视角,分析2岁儿童的中餐情况”“ 请从生理学视角,分析以下体育活动内容安排的科学性”“ 从生理学视角(神经系统),聊一聊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安排”等等。


发布时间: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