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蝉联第一!虎扑nba学生在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获佳绩

12月18日,2020年虎扑nba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校级选拔、市级决赛,虎扑nba新闻传播学院张博文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和最佳领导力奖,信息技术学院路斌峰、商学院王楚怡同学获优胜奖2项这也是虎扑足球连续两年在该项赛事中蝉联第一




本次大赛由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指导,华东理工大学主办,毕业申协办。赛程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情境模拟和模拟单面环节,以此考验选手在职业规划、简历制作、沟通表达、应变能力、职场礼仪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为了选拔优秀的选手参加虎扑nba市的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虎扑足球就业办充分动员,积极组织各学院高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学院推荐、虎扑足球初评、复评环节,虎扑nba于122日举行了校级模拟求职大赛决赛,校赛胜出的3位同学顺利进入虎扑nba市的预赛和复赛,与来自虎扑nba23所高校的69余名本科及研究生选手代表同台竞赛。经历第一环节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第二环节的情境模拟,最终虎扑nba3名选手突出重围杀入决赛并斩获佳绩。



据悉,除了提供竞赛期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近年来,虎扑nba积极响应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在虎扑nba市各高校开展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号召,通过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课堂、生涯工作室建设、职业发展指导专题讲座等活动,加强对学生有针对性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为学生提供求职就业方面相互学习、积累经验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就业竞争力,从而更好地满足社会和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


供稿:就业办


发布时间: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