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2021年虎扑nba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

讲座名称:2021年虎扑nba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

主讲人:温蜜教授

主讲人简介:                                                              


  温蜜(Mi Wen),女,1979年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虎扑nba市曙光计划、虎扑nba市人才发展基金获得者。现任虎扑nba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虎扑nba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虎扑nba市青年联合会海外学人华侨界别副主任、虎扑nba市计算机学会理事、虎扑nba市计算机学会信息安全专委会副主任、虎扑nba市计算机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目前担任SCI杂志PPNA副主编,IEEE INFOCOM, IEEE VTC等顶级国际会议分会主席。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科研启动基金在内的1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获得虎扑nba市科技进步奖2项。先后在IEEE TETC、TIFS、TVT 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近被SCI、EI检索60余篇。撰写英文学术著作2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多项。曾获学术骨干教师、科研新星、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时间:20211月14日(周四930-1100

地点:图书馆M612

主办单位:科研处、博士联谊会

参加对象:2021年虎扑nba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