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首期“雁群工程”党建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院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优良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1月7日-8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雁群工程”党建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报告和研讨交流相结合、总结交流和考核评价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参与,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主持。



书记领学把方向

为引导学院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学院党委书记张巍以“学习党章、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主题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张巍书记从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十九大党章等全方位多角度展开论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带领党员同志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使与会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更加坚定了学院党员同志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专家导学悟初心

本次培训邀请了党建研究专家徐学通研究员、李家珉教授作专题报告。徐学通研究员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围绕学习的意义、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重大问题进行讲述,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受了其中蕴藏的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味道和思想的光芒,更加坚定了顺应时代呼唤,投身时代洪流,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的决心。



李家珉教授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铸魂育人”为题,从天时、地利、人和的角度分别讲述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虎扑nba的国际化发展和改革开放成果、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李家珉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课风趣幽默,引导学院党员同志坚定“四个自信”,坚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互学求实效

本次培训,学院党委进行了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考核。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祺、第二党支部书记蒋中云、第三党支部书记朱丽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娜娜、第五党支部书记苗婉茹以及毕业班学生支部书记刘陈超同学分别代表支部,围绕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总结回顾了上年度重点工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的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张巍、党委副书记徐娜、教学副院长矫桂娥作为考核小组成员,对各支部进行打分和点评,为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此次考核是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一次尝试和探索,不仅将各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引导到解决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上来,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张巍书记表示,本次“雁群工程”党建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是学院党委在党员教育管理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他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2020学年度,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头雁”和“雁群”党建系列培训,做到了师生党员全覆盖。此次“雁群”党建专题培训是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为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水平,通过培训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本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标准落实,为学院党建工作可持续稳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