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新闻传播学院18级传播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会

1月1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18级传播系在教学楼1教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戈智永主持,18级传播系208名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戈智永从“学期总结”、“诚信教育”、“假期安全”、“就业动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学期总结”方面,戈智永对各专业本学期取得的荣誉和处分情况进行总结,强调了毕业条件,提醒学生要严格审核、查缺补漏,并说明了“三证”通过情况,着重强调四级通过率。“诚信教育”方面,戈智永宣读考试诚信承诺书,强调各门课考试,必须做到“诚”字为先,并提醒考试过程的注意事项。“假期安全”方面,戈智永强调一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和实际,学生离校必须事先向辅导员报告,同时在“建桥i健康”中如实填报所在地和计划行程,并加强个人防护;二是假期在家不聚集、不集中,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就业动员”方面,戈智永指出即将面临毕业,同学们必须考虑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做好就业准备,要多与老师和长辈们沟通交流,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经验,多途径、多方面采取措施积极促进就业。

班会最后,戈智永对本学期同学们的认真表现表示赞许,对各位班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生生涯里,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