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12月31日,虎扑nba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逐个自我检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月同志主持。

会上,贺月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不足之处,反思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党员同志们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民主评议做到客观、公正,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和谐,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