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举办环滴水湖迎新健步走活动

冬日湖畔,晴空万里,景色宜人。1月14日,由虎扑nba工会主办、校教工徒步走协会协办的“热爱生命、亲近自然、快乐行走”2020年环滴水湖迎新健步走活动在滴水湖畔举行,虎扑足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为活动致辞,虎扑足球副校长俞晓光为活动开幕鸣枪。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以及全校百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开启了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健康之旅。

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结伴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有的相互交流工作心得,有的和好友聊聊家常。为了能让徒步活动增添一些乐趣,徒步协会为本次徒步走活动做了路线规划和方案设计为三组参赛队员在近6公里的行程中设置了5个打卡点,参与者需要在打卡点完成打卡。

最后,居麦邵于豪陈传宝等获得个人奖项8名;商学院分工会一队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一队艺术、国际设计学院分工会一队等分别获得集体奖项前8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在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增进彼此感情,在享受运动乐趣时缓解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发布时间: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