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健康管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顺利召开

1月14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在124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焦庆堂、詹文贤、孙俊芳出席,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焦庆堂院长作的《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焦庆堂在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同时展望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焦庆堂表示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党政领导的带领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完成了基本行政建设,师资队伍组建壮大,教学质量、教学运行有保障,新专业建设和实训中心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提出2021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拓展护理学的本科方向、做好新本科专业的建设招生宣传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工作。

听取了孙俊芳副书记作的《2020年学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健康管理学院现在籍学生的整体情况,包括心理问题、日常管理、出勤情况、毕业班学生的就业进展和新生的招生、报到及党员发展等一系列事宜,为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持续推进教学管理和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海燕作的《学院2020年教学业务经费使用情况》汇报,报告全面罗列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实验实习、教学差旅、校企活动及学术活动、教学办公和行政设备等重要项目的经费使用明细,做到各项建设开支透明化。

期间,对工作中成果突出的优秀党员、优秀班导师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学院的工作是大家的工作,每位教师都是学院的主人,学院虽成立只有短短半年,但发展快速,每位教师要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开启学院建设的新征程。(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