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机电学院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2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在机电学院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疫情防控、“四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内容,支部党员逐个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勇于剖析自己,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组织委员赵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迪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带头从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与会党员一一发言,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希望每位教师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学习,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