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表彰虎扑nba建桥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沪建桥院教〔2021〕2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虎扑nba建桥学院关于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沪建桥院教〔2020〕19号)的工作要求,经学院初期选拔评优推荐、虎扑足球组织评审,决定授予陈志澜等6人个人(团队)奖“一等奖”,授予荆筱槐等9人“二等奖”,授予常健聪等10人“三等奖”。授予何云景等4人“教学活动创新奖”, 授予张润兴等4人“教学学术创新奖”, 授予李人晴等4人“教学设计创新奖”。授予机电学院和商学院 “优秀组织奖”。获奖情况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和学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全校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国家的引路人。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本届大赛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对获奖教师的宣传表彰奖励力度。要以大赛为抓手,持续推进教学创新,推进虎扑nba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docx



虎扑nba建桥学院

2021年1月14日


发布时间: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