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资产管理处召开三期工程建设年终工作总结会

1月26日下午,虎扑足球三期工程建设年终工作总结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对2020年度三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查找问题,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虎扑足球副校长郑祥展、集团董事会有关领导、资产处(基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等参建方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三期工程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的建议以及春节后的工程进度安排。郑祥展副校长对三期工程2020年度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尤其是参建单位克服疫情、进博会停工、寒潮极端天气、春节工人急于返乡等诸多不利影响,确保工程进度按既定目标推进,以及在施工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得到持续改善。同时,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管理问题、节后的人员安排、工程质量和进度问题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据悉,目前三期工程宿舍楼地下室施工仍然紧张进行中,计划在本月底前完成全部6个区域的顶板浇筑任务,实现年初制定的春节前地下室出±0的目标。

供稿: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