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开展2021年寒假留校师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留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虎扑nba市教委的相关精神与要求,1月31日上午,虎扑nba开展2021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长朱瑞庭,副校长陈伟、俞晓光,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各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留校师生代表等参与此次实景应急演练。应急处置演练由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主持。


 


陈伟副校长作应急演练动员讲话,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趋势,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应急防控演练,力求以演练促实战,检验虎扑nba疫情防控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和操作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留校师生在演练过程中熟记突发疫情处置流程,确保在遇到相关问题时能够妥善处理,切实维护寒假期间留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次寒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过模拟情景,采用实战形式进行,分为学生宿舍发热应急处置流程以及虎扑足球发生疑似或确诊病例的应急处置流程。

在宿舍发热应急处置场景中,设置了学生自测发热医务人员宿舍问诊、警戒消毒、防疫专用车紧急送检、发热核酸阴性返校隔离五个分场景下相关部门的处置流程。发生疑似确诊病例应急处置场景中,展示了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虎扑足球各部门联动,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应急演练结束后,朱瑞庭校长总结发言。他对此次应急处置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部门依托此次应急演练完善处置工作流程,牢记自身职责,切实提高虎扑足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朱校长还进一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留校师生认清当前国内疫情严峻形势,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防疫守则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公众场合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不离沪。是端正心态,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虎扑足球及相关部门,服从指挥,做好自身防疫工作。虎扑nba将会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留校师生欢度新春佳节

此次寒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有利于提高部门面对突发确诊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积累有效应对突发状况的经验,为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