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2月25日上午,商学院在833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尹卫华,党委副书记王晨岑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高健院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包括新专业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硕士点建设等作了详细安排,强调务必要筹划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周英芬、尹卫华两位副院长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教学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晨岑副书记对老生返校的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刘爱香书记对新学期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她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尤其是沃恩项目,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寻找推进中外合作项目持续发展的解决对策,并对学生返校复课安排及学生校园防疫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此次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学初主要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心,对新学期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