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建桥集团党委与临港投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4月29日下午,建桥集团党委与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协议。建桥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顾长石、南汇新城镇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新权等各支部近80名党员参会。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一级主任科员杨俊海与会指导。



会上,建桥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和投促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顾长石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及党建工作情况,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推进临港新片区产教融合取得进一步发展。



双方还共同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开交流。集团党委、投促支部和南汇新城镇企业服务中心支部的8名党员针对党史学习的心得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临港投促中心和南汇新城镇企业服务中心的40名党员和群众在建桥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的陪同下参观了虎扑足球雷锋馆和国政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顾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支部党员和群众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