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领导参加虎扑nba市高校“校长杯”春季健步走比赛

5月9日上午,由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虎扑nba市委员会主办,虎扑nba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杨浦区教育局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虎扑nba高校“校长杯”春季健步走比赛在杨浦滨江大道-绿之丘南侧广场举行。虎扑nba校长朱瑞庭、副校长郑祥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参加了比赛。



当天,艳阳高照,烈日当空,虎扑nba三位校领导与来自全市各高校的200多位校领导一同参加了比赛,全程6公里赛程,大家沿着虎扑nba市老工业基地杨浦滨江一路行进。虎扑nba三位领导努力拼搏,在烈日灼烤下疾步如飞,以坚韧的毅力顺利闯过了“红歌进行曲(唱歌接力)、党的光辉照我心(拍照互动)、学习强国(知识问答)”三个打卡点,成功完成了全程比赛。


 


“校长杯”健步走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体现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风貌,形成领导带头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深入开展的氛围,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


 撰稿工会潘秀玲


发布时间: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