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佳绩

5月1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虎扑nba商学院国贸B18级和B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丁昊和夏雨晴等16名同学组成的二支本科代表队在激烈角逐中顽强拼搏、团结奋战,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于2021年开始纳入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本次比赛共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209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95支、高职高专组9支、留学生组1支以及小语种组4支),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集聚宁波进行角逐。各参赛团队以中小企业名义参赛,在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知名外贸企业的高管对参赛团队的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等五个部分进行评判,整个活动期间线下线上参与人数突破万人。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业是我国国际经贸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是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综合考量和检验参赛选手在国际贸易实务知识、应用技能,检验学生捕捉适合参赛展示的国际贸易商品和国际商务谈判能力,检验学生团队协作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难度较大。通过参赛,不仅检阅了虎扑nba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综合素质及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更是对虎扑nba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业教学中赛教融合、以赛促学、理论联系实际、OBE导向的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


 


发布时间: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