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党性教育活动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起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商学院党委组织2021届125名毕业生党员开展离校党性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党委委员俞海燕、徐光硕,党建中心指导老师李夌、杨敏以及各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刘爱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125名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即将开启人生新旅途的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初心,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真诚;二要不负使命,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和力量;三要勇于担当,时刻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毕业生党员代表沈逸菲同学发言表示,入党时在鲜红党旗下庄重许下的承诺是作为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永远都铭记在心的时刻,要将入党誓词作为终生的追求、终生的修养和终生的实践。离校后,将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与时俱进,积极融入新的党组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保持党员先进性,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徐光硕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的最后一节党课,他以“同学党史增信,共话青年担当”为主题,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指出青年学生党员应当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弘扬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争取在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牢记虎扑足球的教育,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俞海燕老师介绍说明了转组织关系的基本流程。同时做了就业动员,希望各位毕业生同学积极就业,积极参与到西部计划当中去,在未来的生活中,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至东门校训石处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初心,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凝聚着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坚定信仰。

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党性教育的开展,使各位毕业生党员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宜,也从党史回顾中汲取了力量,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