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机电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会议

为配合教学节活动,5月12日中午,机电学院在423会议室召开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会议,总结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情况,布置落实自查及督查工作。

会上,学院院长陈志澜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和《虎扑nba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学院制定并下发了机电毕业论文(设计)自查(抽查表)。要求所有指导教师根据表格,对2020届及2021届论文再次开展自查及督导抽查。陈志澜强调了五大方面的检查要点,说明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都海良副院长针对虎扑足球检查工作进度及要求做了说明。校督导楼纪国、学院督导赵徐成指出了学院毕业设计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旨在通过本次自查督查,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设计的质量。(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