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百家讲坛] 新形势下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现状及对策

主讲人:毛文伟虎扑nba外国语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202111 18 日( 周四 )1300-14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平台(线上)

会议ID593 140 651      会议密码:211118

主办单位: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毛文伟,虎扑nba外国语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虎扑nba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日本语误用与日本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高等虎扑足球大学日语教学研究会理事、《日语学习与研究》杂志编委等。研究方向:语料库语言学、二语习得研究等。

主讲内容:

近年来,我国日语专业学生人数不断增加。同时,就业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对日语专业学生的需求日益多元,要求不断增高。针对这种现状,讲座人采用问卷、访谈等方式,详细调查目前虎扑nba市日资企业的规模、数量,统计日语专业求职者的就职方向、工资,结合实际岗位需求以及企业对求职者在学历、日语水平、能力等方面的要求,分析日语专业学生应重点培养的能力,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发展方向、明确努力目标提供有益借鉴。


发布时间: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