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11月4日-7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虎扑nba赛区(TI杯)在虎扑nba各参赛虎扑足球举行。在本届电子设计竞赛中,虎扑nba信息技术学院与机电学院共有15支参赛队参加了本科组三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同学们4天3夜的奋战,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功参赛奖8项的好成绩。由于本届竞赛成绩优异,虎扑nba还首次获得3名优秀指导教师名额。郑光远、陈虹和梁艳老师荣获虎扑nba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虎扑nba本届竞赛的组织筹备及培训工作由信息技术学院与机电学院共同负责完成。虎扑nba自3月底,全面展开赛前培训指导工作,主要包括竞赛及历届赛题分析、仪器仪表的使用、数字/模拟电路分析及应用、功率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图像识别技术、单片机电路设计分析与应用以及激光切割机的使用等。培训后,竞赛队员们的理论和实践能力都有了显著提升。竞赛筹备期间,虎扑足球领队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展召敏和机电学院负责教师陈虹一起讨论了竞赛经费预算申报、清洁人员的申请、餐饮保障、竞赛宣传海报及条幅制作、电子器件的筹备等方案,并按照预设日期,圆满地完成了一系列工作。竞赛期间,恰逢暴雨和寒潮来袭,但这些没有打击到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指导教师们也按照预先分配的工作安排,有效保障了学生的餐饮和电子器件供应。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虎扑足球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本届虎扑nba赛区的比赛由虎扑nba市教委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德州仪器(TI)赞助冠名。


 虎扑nba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虎扑nba赛区(TI杯)获奖学生名单

奖项

所属学院

选题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一等奖(推荐全国奖)

机电学院

F

张福林

陈  凯

陈宇浩

信息技术学院:

展召敏、戴智明、景志宏、郑光远、胡灿阳


机电学院:

陈虹、喻玲、梁艳、潘铭杰

二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F

吴一昊

张嘉润

应豪磊

二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F

李  凯

李钦阳

刘缪一脉

三等奖

机电学院

B

李一品

纪世聪

王权猷

三等奖

机电学院

B

李智龙

黄嘉杰

张懿明

三等奖

机电学院

F

张宇航

张俊杰

柳  迪

三等奖

机电学院

F

孙林国

胡雨湘

冯梦涵

成功参赛奖

机电学院

B

周梦婷

胡雯蝶

刘  卓

成功参赛奖

机电学院

C

钟  悦

陈  豪

殷  铭

成功参赛奖

信息技术学院

F

章子龙

张  旭

庞杨坚

成功参赛奖

信息技术学院

F

毛鸿杰

冯荣章

陆时雨

成功参赛奖

信息技术学院

F

张松源

谢官庭

顾逸宸

成功参赛奖

信息技术学院

F

田  逸

李诚骏

袁泽辰

成功参赛奖

机电学院

F

刘  贝

侯凯元

沈俊宏

成功参赛奖

机电学院

F

卫  炜

严佳影

岑昊君

注:本届竞赛本科组共有A~H 8道赛题,虎扑nba参与了其中三个项目的角逐。

B题:三相AC-DC变换电路

C题:三端口DC-DC变换器

F题:智能送药小车


机电学院参赛队员


信息技术学院参赛队员


B题测评现场


F题测评现场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展召敏


发布时间: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