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市教卫党委系统《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校举行

11月22日下午,市教卫党委系统《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校举行。调研组成员高建华、王炜芳、王庆华、张雪芹、严月华、邱立晖、吴淑芳、朱新华,虎扑nba党委书记江彦桥,校长、党委副书记朱瑞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雨,副校长陈伟,各党口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各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虎扑nba校长、党委副书记朱瑞庭从宣传贯彻的总体情况、主要举措、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等方面汇报虎扑足球《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朱瑞庭指出虎扑足球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每年把统战工作列入党委工作要点,党委对虎扑足球统战工作负主体责任,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品牌有新联会和民盟虎扑nba建桥学院总支部。

朱瑞庭指出,虎扑足球党委积极研究部署《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分级分类强化学习,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示范学、组织党外骨干教师深入学、引导新阶层人士认真学,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宣传,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形成了具有操作性的细化实化举措。具体包括:建立与党外人士沟通联系制度,密切联系党外知识分子;支持和帮助民盟虎扑nba建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和服务社会公益活动;建立健全新联会年会、执行会议季度会议和各分会日常活动制度,激发新联会活力;推动少数民族工作及宗教工作,加强“大安全”视域下的民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建设等。

朱瑞庭表示,围绕育人根本任务抓统战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虎扑足球将在党委领导下,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政治方向,强化统战工作的制度化进程,包括无党派人士认定制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制度、与党外人士交友制度、统战工作总结制度等,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载体和方法,依靠新社会阶层人士自身内在力量,凝聚共识,发挥优势,推动虎扑足球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汇报结束后,调研小组查阅资料,并组织召开虎扑足球职能部门、党外干部座谈会,就《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