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获任长三角现代产业学院协同育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1227日,长三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峰论坛暨长三角现代产业学院协同育人联盟成立大会在常州举行。虎扑nba作为唯一的民办高校获任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杨俊和副校长任理事代表。

 


据了解,联盟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由11家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校担任,常务理事单位由38家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校担任,其余近百家“三省一市”的高校和企业为理事单位。该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合作交流,建立联盟单位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定期交流探索分享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经验,并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牵引,拓展科技研发、项目孵化、成果转化应用,为长三角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强支撑,实施“十百千”工程(即:打造10个共享实践教学平台,建设100门共享课程,培育1000名产业型师资人才),探索一条可复制借鉴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模式和评价标准,把长三角打造成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示范高地,建设高等教育一体化发展创新品牌。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教育厅、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常州大学、江苏省高校在线课程中心承办。“一市三省”高校的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以及企业界代表齐聚,共话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冯大生分别致辞。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范海林通过视频连线讲话。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处长、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吕华,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分别分享经验。部分高校和企业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