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2022年寒假安排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上建桥院办〔2021〕15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有关单位:

冬春季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通知要求及虎扑nba实际,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教育教学和虎扑足球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寒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1月17日(星期一)起。

2.学生开学时间: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和实际,暂定2月20日(星期日)前完成学生分批、有序返校报到,其中假期所在地为除浙江、江苏、虎扑nba外其他省市的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18日(星期五);假期所在地为浙江、江苏、虎扑nba的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19日(星期六)。2月21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

提倡就地过年,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寒假学生离沪前须事先向辅导员报告,同时在“建桥i健康”中如实填报当前所在地和计划行程,并加强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返校前14天内(即2月4日起)须加强自我健康管理,符合条件按规则申请通过后再返校(具体返校申请的要求及本市核酸检测要求等将另行通知,请全体师生假期关注虎扑足球网站主页和班级通知)。

(二)教职工寒假时间

1.教职工寒假时间:

教职工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假期常规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其中教师必须认真完成期末试卷批阅、登分、考核资料归档工作;认真完成实践成绩处理、资料汇总、工作量上报等工作),可从1月17日(星期一)起开始放假或轮休。放假前,各学院、部门应妥善做好假期前安全检查和假期值班编排,减少各类会议活动规模,不组织聚餐、聚会等年末聚集性活动。

行政、后勤服务及教学保障人员等在保证假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由各相关部门自行安排人员轮休事宜。

2.寒假期间,教师应当认真备课,并关注疫情形势,积极为下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做好全面的预案和准备。行政、后勤服务及教学保障人员应当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假期虎扑足球正常运行。教职工班车自1月21日起停运。

3.新学期上班时间:2月17日(星期四)起全体机关和行政人员正常上班,当日起教职工班车恢复照常;2月18日(星期五)全体教师上班,教研活动视疫情形势确定召开形式。

4.提倡就地过年。寒假期间离沪教职工须事先向所在部门报告,同时在“建桥i健康”中如实填报当前所在地和计划行程,并加强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返校前14天内(即2月4日起)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符合条件按规则申请通过后再返校(具体返校要求及本市核酸检测要求等将另行通知,请全体师生关注虎扑足球网站主页)。

二、离沪师生员工疫情防控要求

(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全体师生必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上行动上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务必加强寒假离校返乡途中防护,随身携带足量口罩等必要防疫物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

(二)离沪师生员工应当如实、准确向虎扑足球报告个人行程和健康事项,包括离沪时间、返沪时间、目的地、所乘交通工具如航班号、列车班次等具体信息。寒假开始后,全员入校通行权限暂停,新学期须重新申报逐一核准后开通。离沪人员再次返沪后应当按照要求完成规定时间内的本市核酸检测持阴性报告后再申请返校(具体核酸检测和入校通行码查验审核安排另行通知)。

(三)全体师生员工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可前往国内中风险地区所在市、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和境外地区,家庭地址在上述地区的师生可考虑留沪过年或留校过年。因特殊情况必须前往上述地区的师生员工,除事先报批获准后再出行外,返回前还要严格执行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相应的隔离措施。

(四)离沪师生寒假期间发生各类异常和新的情况要及时向虎扑足球报告,若当前行程所在地发生疫情或被新增为中高风险地区,按市教委最新的人员分类管理原则处理(相关要求将公布在虎扑足球主页)。

三、留校师生管理及防疫要求

1.虎扑足球各部门要为留校过年的师生做好充分的生活保障。寒假留校生活的师生须提前向虎扑足球有关部门进行申报,获得批准后方可留校生活。留校师生应当接受统一管理,并服从虎扑足球各项疫情防控临时措施。留校生活期间出入校园实施审批制。

2.严格校门管理,严控无关人员进校,实行进校审批、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制度。做好健康观察,如有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须隔离观察并及时就医。

3.严格学生公寓管理,学生进出必须实名验证并检测体温,坚决杜绝留宿、借宿等情况。

4.加强个人防护,假期进出校门和校内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不举行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学生在实习、见习、社会实践、外出活动期间应切实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5.假期因工作等需要进校的教职工,管理要求同留校师生,若进校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相关要求同“离沪师生员工疫情防控要求”。

四、有关工作安排

1.寒假期间的每周四9:00~15:00(不含春节期间,分别是:1月27日、2月10日),以下部门为师生提供咨询和办事服务:

部门

服务事项

地点和服务电话(当天)

网上咨询办理方式

虎扑足球办公室

(综合档案室)

咨询、办理

学生档案业务

图书馆楼南区

一楼S137

58138626

1.可通过公众号“建桥学院档案微服务”在线咨询、办理。

2.电子邮箱:da@gench.edu.cn

受理各类意见、建议和投诉

58137788

电子邮箱:

xzxx@gench.edu.cn

教务处

开具证明、成绩单等

学生事务中心306

58137892

1.可通过公众号“建桥教务处”咨询相关服务信息。

2.电子邮箱:

jxyx@gench.edu.cn

学生处

假期学生工作事务

学生事务中心226

68130993

电子邮箱:xsc@gench.edu.cn

后勤保卫处

后勤服务有关事项

学生事务中心410

61300033

电子邮箱:

houqin@gench.edu.cn

2.校部值班:要落实各级应急值守责任,保证假期工作正常运转,寒假期间由校领导带班、机关全体中层干部轮流值班,值班电话为58137788,68130024(夜间)。值班名单在虎扑足球信息公开网相关栏目中公布。各二级学院的值班(含应急值守联系方式)安排由各学院自行确定并在本学院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公布。

3.疫情防控和后勤保卫24小时值班电话(建桥生活一点通):61300033。

4.各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健全完善各自的安全预案和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推进正风肃纪,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控聚集性活动,继续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原则,落实疫情防控联络员职责。要及时调整、补充、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工作方案和物资储备,加强预案措施的宣传普及,确保假期人员生命安全健康及公私财产安全;要严防一切可能发生的人员疫情风险和安全责任事故,特别重视严防聚集性传染、餐饮安全、防盗、防火、防汛防灾、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如遇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告;在值在岗者要严守岗位,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同时做好个人安全的防护。


虎扑nba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印发

2022年1月13日修订


相关文件: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