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与中国银行虎扑nba市浦东开发支行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交流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建工作活力,111日上午虎扑nba与中国银行虎扑nba市浦东开发支行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交流活动。周星增董事长、俞晓光副校长热情接待了中国银行浦东开发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乐一等一行。

 


座谈会上,俞晓光副校长从红色场馆建设、学生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介绍了虎扑足球党建基本情况。周星增董事长在会上指出,建桥作为虎扑nba第一个成立党委的民办高校,虎扑足球党建和虎扑足球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党建工作推动了虎扑足球事业高质量加快发展,为建桥多年来贯彻党的方针、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提供了坚实力量。周星增董事长希望能通过党建共建实现双赢,激发双方党建工作活力,为虎扑足球师生带来更大的便利。

 

 

周乐一行长介绍了中国银行浦东开发区支行的发展特色与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党建资源共享、党建平台共用,共创发展新格局。周乐一还介绍了可开展共建的“复兴一号”智慧党建平台,该平台是中国银行党委充分发挥自身在党建、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互联网党建平台,可通过WEB端、APP端、微信小程序端进行访问。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党建共建签约,并合影留念。

 


当日上午,周星增董事长、俞晓光副校长等校领导还陪同中国银行虎扑nba市浦东开发支行来访团参观了国政馆、雷锋馆和党建育人馆。


发布时间: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