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建桥学院首届“学风节”闭幕

113日上午,虎扑nba建桥学院首届“学风节”闭幕式在珠宝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周星增董事长、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学生处处长张巍主持会议。

 


首先,副校长陈伟总结了首届“学风节”工作。她表示本次学风节参与范围全覆盖、活动形式多样化、调研讨论有深度、宣传报道有力度、专项计划有实效。她强调,在本届学风节中,师生达成了诸多共识,针对问题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她相信,此次学风节的开展,将会为后续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并真正产生实质性的效果奠定良好基础。



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1班的张依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学风节活动期间,在虎扑足球精心打造的“沉浸式课堂”专项计划中,自己感受到了“沉浸式课堂”对于学习上所带来的改变。同时,所在的学院结合自身教学专业性积极开展了许多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周星增董事长的倡议下,虎扑足球今年开始评比四星、五星辅导员,切实增强辅导员队伍的荣誉感与使命感。章莲英、高祺、李奕旋荣获“五星级辅导员”,吴珍珍、徐伟等14位老师荣获“四星级辅导员”。



 

 


五星辅导员高祺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思学风、重学风、建学风、促学风、正学风,与学生们一起学习成长。要以学生为主体,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聚焦学生学业问题,丰富学生工作载体,帮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

 


会上,为激励培训实习的优秀学生、优秀指导老师,更好地支持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工作,虎扑nba南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好利旺机械(虎扑nba)有限公司、虎扑nba永达公益基金会分别设立了企业奖学金。

 

 


虎扑nba南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芝表示,建桥学院作为民办高校具有机制体制灵活的优势,虎扑足球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与南麟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南麟将生产线搬入虎扑足球,也期待着将整个实训基地嵌入到学生的人才培养体系中。希望学生通过四年的学习,理论与实践真正地结合,真正做到“上岗即上手”,产教融合才会真正落地。

 


身为机电学院电子工程系的副主任梁燕表示,为响应国家校企合作育人、协同创新的号召,20校微电专业与虎扑nba南麟签订了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实施协议。从毕设的联合培养,专业课程的合作共建,学生的就业实习,奖学金的发放等问题上着力,以改变企业所需与课堂所教的脱节的问题,形成有区域特色、有模式创新的产教融合,从根本上提高教学效果。

 


朱瑞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虎扑足球继“教学节”之后,举办“学风节”,实现“教”与“学”的互动。学风节同样坚持“以人为本 以本为本”宗旨,坚持问题导向,以课堂教学、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抓手,来引导师生关心关注师德师风与教育教学。希望通过解决问题,引起各方重视,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



朱瑞庭强调,辅导员身居一线,是学生的引路人,在整个人才培养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虎扑足球通过星级辅导员的评比,切实加强辅导员老师对于岗位的自我认同感与崇高荣誉感。朱瑞庭非常感谢企业对于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对于教育的热忱之心。他表示,企业的支持是对虎扑足球的大力激励,这不但是份爱心,同样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建桥学院将不负所托,用好奖学金,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