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围绕“学党史、活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求,健康管理学院于1月14日在艺术实训楼244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夏雨,校党委委员、人事组织处处长张宁,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潘明芸出席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庆堂主持。



会上,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庆堂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焦庆堂书记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总支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严格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带领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等内容,通过学习,党总支成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只有在共产党领导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我们繁荣昌盛的祖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院推动专业思政试点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落实落好疫情防控措施,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中。在师德师风建设层面广泛深入地开展师德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制定《健康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习教育、自查自纠、评议考核、整改提高”四个阶段的学习教育,切实提高了学院教师加强思想、道德、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以团建促党建,以党建带团建,牢固思想阵地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初步取得了良好实效。但同时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和师德师风教育、宣传教育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和短板。他代表班子成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中将立焦于培根铸魂,开展专题学习、聚心深层教育,加强政治引领、聚情为民服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个方面,推动学习落实见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总支书记焦庆堂、副书记孙俊芳分别就自身不足做了深入检视和全面剖析。焦庆堂书记围绕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个人工作以及学院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检视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孙俊芳副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和加强党性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并剖析其问题根源,提出自我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随后的班子成员互相批评、群众批评环节中,大家直面问题,结合实际,坦诚相见,从学院整体层面、个人工作及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夏雨作点评讲话,指出学院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能够带头示范,求真务实亲自抓,实事求是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敢于说真话,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其提出了三个关键词,首先“表示感谢”,健康管理学院作为新学院,建立了三个新专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建立新学院、新专业过程中克服了种种困难,对学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其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准备充分、思考认真、认识深化到位,勇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抛开客观从个人主观原因进行检视剖析,成员敢于说真话,摆出实际问题,落实民主生活会的作用。最后,对党建巡查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和意见,总结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系统完善人人学习的机制,结合专业打造制度化、品牌化学习,从中心组、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等多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总支的内涵建设,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和程序,落实好三大主体责任、五个到位;打造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培养干部队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