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召开“健康检测”主题讲座

1月13日上午,健康服务与管理系邀请虎扑nba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体检中心主任谭树凤到校作“健康检测”主题讲座。讲座由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姚美芳主持,教师刘欣欣、刘晓培以及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员参加。

谭树凤主任从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展开,由浅入深,结合六院的体检项目设置,逐步介绍了常规的体检项目、体检套餐的设置与意义,并以小见大,介绍了健康管理的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讲座过程中,谭树凤以个案实例对体检中的常见的重要指标做了针对性的解读,通过趣味互动让同学们对体检过程中要考虑的五项重要因素:年龄、性别、家族病史、职业和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掌握了体检套餐设置如何遵循个性化与实用化的原则。

本次讲座使学生们对健康监测的意义、项目、设置与评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以及健康事业的发展形成了更深的认识。(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