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建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上午,虎扑nba在图书馆M6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虎扑足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和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对照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等实际,逐一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6-2巡回指导组组长、虎扑nba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智强,指导组副组长、虎扑nba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朱坚强到会指导。校领导江彦桥、朱瑞庭、夏雨、杨俊和、俞晓光、陈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副董事长、副校长郑祥展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彦桥作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江彦桥从开展情况、经验与成效、收获与启示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江彦桥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扑足球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部门部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方向指引,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虎扑足球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丰富成果。



一是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历史认知、筑牢历史记忆、坚定历史自信;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集中力量解决了一批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与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办实事,让党员受教育、师生得实惠,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是注重培育典型案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了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四是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体系、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体系,促使党史学习教育优势转化为虎扑足球事业发展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江彦桥分析了虎扑足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在今后工作中针对问题拿出具体举措,不断改进成效。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江彦桥表示,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要高度重视学习总结,推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虎扑足球发展强劲动力,不断开创虎扑足球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和抓手,会上,江彦桥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建议征集情况。江彦桥表示,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足准备。江彦桥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逐一发表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报告和大家发言后,朱坚强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风严谨、气氛和谐,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述职述学述廉,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政治站位有高度、查摆问题不遮掩、整改措施落点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提高的目的。朱坚强对虎扑足球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思政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评价,同时,从高标准、严要求的角度,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培育典型案例,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导向和引领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为民情怀,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工作重心进一步下移,及时回应和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强弱项,补短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虎扑足球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自觉行动;三是期待虎扑nba建桥学院能够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当好民办高校的排头兵和先行者,在党建思政、办学治校、改革创新等方面勇于探索,善于总结,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进一步提升虎扑nba建桥学院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张智强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虎扑足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在虎扑足球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下,虎扑nba建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部署安排,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虎扑足球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办学治校等各项工作。他表示,当前,虎扑足球面临转型发展新的形势和变化,希望虎扑nba建桥学院更加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好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使命担当中展现作为、建功立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