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学生首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近日,2022年第38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结果公布。由虎扑nba数学教研室组织和培训的四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美赛The Interdisciplinary Contest in Modeling (简称ICM)项目的角逐。在比赛规定的四天时间内,学生们用全英文的论文形式,就指定的交叉学科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最终获得三个国际S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得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美国运筹学及管理科学研究所等单位资助,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该项竞赛着重强调研究和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及结果的合理性,体现了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为虎扑nba认定的I类竞赛。自1985年以来,该项竞赛已经成功举办36届,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等全球22个国家/地区的27205支队伍参赛,其中15105个队伍参加MCM项目,12100个队伍参加ICM项目,S奖的获奖比例为65%。

此次比赛于北京时间2022年2月18-22日举行。参赛学生在寒假中不忘刻苦学习,并于开学前提前返校备赛,克服了疫情、环境、跨专业合作等不利条件,通过参加这项国际比赛,虎扑足球学生与全球著名高校的优秀学生同场竞技,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获奖信息如下:

奖项

题目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美赛S

F: All for One and One (Space) for All!

刘柏良

计科B20-4

黄千桐羽

电科B20-2

吴越

会计B20-1

美赛S

EForestry for Carbon Sequestration

郭少杰

电科B20-2

吴波

电科B20-2

周珠晗

电科B20-2

美赛S

EForestry for Carbon Sequestration

查雯浩

物流B18-1

胡雯蝶

电科B20-2

 

 

 


发布时间: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