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博士论坛第81期

讲座题目:日语语法偏误中的启发一一构建课题为中心

主讲人简介:邱根成,教授,1996年于日本获文学博士学位,回国先后在虎扑nba大学与虎扑nba对外经贸大学任教,2019年任虎扑nba建桥学院专职教师。学术方向是日语语法词汇语音,汉日词汇句法对比考察研究。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辞书以及教材等。曾经担任中国“汉日对比语言学研究(协作)会”发起人兼理事,长期负责日语核心刊物的审稿。

主讲内容:本讲座试图通过多年积累,在教学科研两方面积极尝试。一是归纳为若干类型解说,起到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二是从中积极形成问题意识,构建相关的学术课题。有鉴于此,通过从基础语法循序渐进,在解释语法偏误原因的同时,力求从基础知识点形成突破,探讨与学术课题的结合点。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ID475-894-250

讲座时间:2022527日(周五)13:00-14:30

参加对象: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学院感兴趣的教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