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做好2022年度虎扑nba市本科重点课程申报的通知

沪建桥院教〔2022〕8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虎扑nba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虎扑nba2022年度立项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课程必须是虎扑nba正在开设的本科课程,且具备一定的建设基础,尤其是近三年已立项建设的校级重点课程。

2. 申报人应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

3. 课程建设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符合科学性、先进性的现代教育思想,注重教学理念转变和教学方法创新,具有鲜明特色,教学效果显著,学生评教良好。

4. 已入选国家级和市级称号的课程,原则上不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

二、申报课程类型

在线课程、线下课程、社会实践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全英语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

三、评选和立项办法

虎扑足球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并择优上报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立项周期为2年。

四、材料提交

1. 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认真填写《虎扑nba市重点课程申报书》,申报书见附件1。

2. 请各学院于5月18日前,将《虎扑nba市重点课程申报书》和《2022年虎扑nba高校市级重点课程项目申报汇总表》(具体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11038@gench.edu.cn。

 

附件:1. 虎扑nba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申报书.docx

      2. 2022年虎扑nba高校市级重点课程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虎扑nba建桥学院

2022年5月16日


发布时间: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