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机电学院与虎扑nba蔚来汽车联合召开2022年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机电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拜访了虎扑nba蔚来汽车集团。机电学院院长兼汽车系主任陈志澜、副书记马秀娟、汽车系副主任姜映红,汽车系18级辅导员徐伟、黄嘉星,虎扑nba蔚来汽车校园招聘负责人巢子薇、后端招聘负责人葛宇凡参会。

蔚来是一个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代表国产高端电动汽车参与全球竞争,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C6、蔚来ES8、蔚来ES6、蔚来ET7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虎扑足球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虎扑nba蔚来汽车目前主要为虎扑nba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前端综合服务,后端技术维修、运营管理类岗位,为汽车专业同学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陈志澜院长对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与说明,表示针对企业需求,机电学院将在汽车智联方面积极为企业输送储备人才。副系主任姜映红就未来人才培养方向,副书记马秀娟就当下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问题与蔚来负责人进行探讨,确定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蔚来方表示愿意帮助虎扑足球积极推进2022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就业,组建专门的招聘群,将在下周完成对2022年毕业生的线上招聘工作。6月开始启动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双方希望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开展深入的合作。(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