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效能,5月1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再次召开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俞晓光副校长,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正副系主任、学生实习及论文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四家企业领导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主持。

葛洪波院长在致辞中,对四家企业为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及大力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院立足临港,服务虎扑nba,辐射长三角,注重学生人文精神和能力素质的培养。通过学科的交叉平台共享,接轨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以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适应市场变化,让学生上岗即上手。在办学过程当中,学院积极对接企业,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培养学生,让学生具有创意与设计核心的竞争力,适应新兴文化设计产业发展。葛洪波希望借此机会,深化校企合作,共创双赢。

各专业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对接企业的具体情况,并就专业发展状态、人才需求形势、团队合作和长期稳定就业措施等进行了交流。

虎扑nba明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赵明、人事总监盛捷,虎扑nba凡加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里、虎扑nba点晴科技有限公司实训中心总监刘慧红、虎扑nba蓬兴贸易有限公司HR经理王琼,就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建桥实习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明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赵明表示学院给予企业充分重视和信任,让其企业设计师入驻建桥课堂,围绕市场需求,企业实题项目可在课堂中创作和实践,全方位、多维度参与赛事活动。现有学院好几位学生在公司实习和工作,其中一位毕业1年的学生已经成为一个团队的项目总监。公司一致认为建桥的学生很灵动、想象力能够转化落地,作品炫酷,符合实际,满足客户需求,企业就需要这样的年轻人在设计行业树立旗帜。凡加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里阐述了“设计服务和服务设计”的理念,指出设计团队要秉持幸福感和成长度,每天在充实的学习过程中成长并得到自我满足。点晴科技有限公司实训中心总监刘慧红表示与建桥合作很长时间,项目组反馈建桥学生比较突出,尤其是一位叫徐滢滢的同学,工作能力非常出众,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同时感受到建桥学院和其他院校不一样的是,建桥愿意与企业深度合作,态度开放,为企业能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撑。蓬兴贸易有限公司HR经理王琼表示公司消费群体定位是八零后、九零后和零零后,产品外观设计新颖、时尚,原材料是环保再利用的,虽然今年是初次与建桥合作,但是现已有艺术设计学院好几位学生在公司实习,希望未来能够和建桥展开更多合作,学院能一直为我们企业输入新鲜血液,让我们公司的业务更快成长!

副书记王丽佳在交流时提出建桥学院是虎扑nba市首批自主招生改革的试点单位,也是首批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试点单位,虎扑足球对于校企合作非常重视。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将多思考、多创新、多途径、多维度更加深入地推进学院与企业的合作。

俞晓光副校长表示就业工作受当下疫情影响形势严峻,感谢合作企业对虎扑足球就业工作的支持。他向各家企业介绍了建桥的招生情况,希望企业能积极支持虎扑足球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化产教融合,建立校企工作室。在后续产教融合具体项目落地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虎扑足球会积极帮助学院、企业进行解决和提供支撑。

此次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旨在全力拓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