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品牌策划大师工作坊

受疫情影响,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于5月19日迎来了一场特殊形式的品牌策划大师工作坊,为线上教学加足料。

本次品牌策划大师工作坊与橡皮人网合作,5月19—30日为期三周以品牌策划、设计、执行为主,全方位、零距离与企业大咖进行沟通学习。艺术设计学院葛洪波院长特为本次工作坊开课。

工作坊特邀导师Miya王雅敏。Miya Wang王雅敏来自中国虎扑nba,自2011年起在国内广告行业担任文案(后创意总监),于虎扑足球年前往新西兰在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深造电影制作专业,并于2019年获得MFA艺术硕士学位,专业方向为编剧和导演。多年广告文案经验帮助Miya成为了一个细腻敏感并具有洞察力的编剧和导演,她擅长并且热衷于讲述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的故事。她曾经作为创意总监和编剧为百事可乐创作的《猴王世家》贺岁微电影在2016年获得了国内超越8亿的全网点播量,并成为当年现象级传播案例。她的导演处女作《世界的另一边》以细腻的情感表达和跨文化题材获得新西兰和中国观众的诸多好评,入围了美国达拉斯亚洲电影节女性展映单元和加拿大多元电影节的剧情短片竞赛单元,并且在亚太国际电影人节上收获多个奖项。Miya个人也是屡获奖项的年轻创意人和电影人,2015年入选欧莱雅“年轻就是天才”创意人名单,也是One Show青年创意大赛大中华区最年轻的评委之一。她以处女作导员的身份赢得了亚太国际电影人节的年度新锐电影人奖。

疫情不会限制视觉人的创意思维,在无限的空间中,我们做好准备,用成果迎接春暖花开。(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