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物联网工程专业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会

5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线上企业就业促进会,副校长杨俊和,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文俊、副院长矫桂娥、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王磊参加。此次就业促进会共邀请了三家企业参会,分别是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虎扑nba乾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的参会人员包括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项目经理等。

王磊主任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目的旨在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就业,扩展企业岗位需求,保证学生参加就业实习,并最终签订四联单实现就业。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岗位需求、企业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模式探讨等内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为物联网工程专业以及信息技术学院的其他专业提供就业支持,特别在当前疫情下,愿意通过线上招聘会的形式帮助信息学院的学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张文俊院长、矫桂娥副院长分别对三家企业给予物联网工程专业,以及信息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疫情之后,进一步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优化专业合作,促进专业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为学生创建更加好的就业实习环境。

杨俊和副校长讲话表示虎扑足球层面一贯非常支持校企合作模式的建设,也积极帮助学院层面实现真正落地的校企合作项目的建立,希望信息技术学院与企业方在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交流,其一是针对今年就业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希望三家企业能通过各自的渠道为学生扩展就业机会,促进就业及四联单的签署;其二希望物联网工程专业借此机会深度与企业进行合作,通过各种模式,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考证、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其三希望后续信息技术学院能实现就业前置,进一步提前推进学生的就业实习,从而真正实现“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的目标。

最后,王磊主任总结了会议的内容,并承诺将以校院领导的相关指示为依据,进一步与企业推进合作,从而顺利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促进学生就业。



撰稿:物联网工程专业王磊



发布时间: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