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经济贸易系开展第二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呈新线上沟通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机会。5月17日下午,商学院经济贸易系在陈伟副校长带领下,与虎扑nba呈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呈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线上就业访谈。虎扑nba一同参加访谈的还有商学院副书记俞海燕、经济贸易系主任刘晓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呈新领导与会。会议由刘晓辉主任主持。

虎扑nba呈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农业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截至目前,学院有3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就职于该企业。

会议首先刘晓辉主任介绍了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与呈新合作的渊源历史。

会议听取了呈新杨宏忠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张宁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招聘岗位需求及未来合作的构想,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今后将在虎扑nba招收更多应届毕业生,开创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俞海燕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和呈新进一步深度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陈伟副校长对呈新对虎扑足球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借本次线上会议与呈新更深入探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企业选人和学生择业做好双向的精准对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人才供需无缝对接。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商学院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