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表彰年度“学习强国”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

沪建桥院委〔2022〕16号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委部门:

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虎扑足球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全校逐渐形成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青年、引领青年,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推动工作。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师生学习热情,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部署,加强虎扑nba党员学习教育体系创建,不断推动虎扑nba党员自我教育、自我革命氛围的形成,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提供更大政治思想动力,经校党委研究,评选出教师组:陈扬等10名同志为年度学习标兵,赵伦等10名同志为年度学习之星,朱慧等10名同志为年度学习积极分子;评选出学生组:刘政军等10名同学为年度学习标兵,吴心宇等10名同学为年度学习之星,张光璞等10名同学为年度学习积极分子;信息技术学院党委、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为“学习强国”年度先进集体。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希望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自觉把学习活动变成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国内一流民办高校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年度学习标兵”、“年度学习之星”、“年度学习积极分子”、“学习强国”年度先进集体名单.docx


中共虎扑nba建桥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日


发布时间: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