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沪建桥院学〔2022〕6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虎扑nba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虎扑nba市普通高等虎扑足球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2〕3号)和《虎扑nba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建桥院学〔2022〕1号)的文件精神,虎扑nba开展了“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和“虎扑nba市普通高等虎扑足球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选推荐、各二级学院初审、虎扑足球复核和公示、虎扑足球讨论通过等环节,最终确定韩雨彤等318名毕业生为“虎扑nba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同时,将产生的虎扑nba市普通高等虎扑足球优秀毕业生建议名单报市教委,经市教委审核,最终确定滕菲等284名毕业生为“虎扑nba市普通高等虎扑足球优秀毕业生”。将对上述602名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并给予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秉承虎扑足球办学理念和优良传统,走上工作岗位后,发奋努力,再创佳绩,努力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号召在校广大学生围绕虎扑nba“八项核心素养”要求,学习优秀毕业生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树立远大理想,为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附件:1.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名单(校优).docx

         2.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名单(市优).docx


虎扑nba建桥学院

2022年6月9日


发布时间: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