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比赛获奖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虎扑nba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本届赛事自4月拉开序幕以来,一直倍受广大师生的关注。在各学院的广泛动员和积极参赛下,共报名1842项。其中,高教主赛道1085项,红旅赛道368项,职教赛道389项。5月下旬,经过各学院评审推荐,前10%的项目晋级校赛。5月27日-29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赛前强化训练营,邀请多位互联网+大赛的专家,对三个赛道的校赛晋级团队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6月5日至9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外专家23人次,组织各赛道专场答辩,全校共有165个项目在高教主赛道(104项)、红旅赛道(37项)、职教赛道(24项)分获一、二、三等奖,详细获奖情况请见附件1、2、3。其中,一等奖获奖项目及部分有较大潜力的二等奖项目,将邀请专家重点打磨,择优推送市赛。

获奖信息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6月17日前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姚老师:18721433866。


附件:1.高教主赛道获奖信息.pdf

         2.红旅赛道获奖信息.pdf

         3.职教赛道获奖信息.pdf


虎扑nba建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2年6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