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9个专业获批2021年度虎扑nba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虎扑nba9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虎扑nba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虎扑足球共有15个专业获批虎扑nba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占虎扑足球本科招生专业数的41%,基本实现学院全覆盖。此次9个专业获批虎扑nba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显示出虎扑nba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上的成效,对虎扑足球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的的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94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以来,专业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学生和社会的认可。虎扑足球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申报和建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挖掘各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鼓励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二级学院申报、虎扑足球遴选,确定拟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名单圆满完成了申报工作。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系统性育人工程,一流本科专业是实现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支撑。虎扑足球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思路,坚持专业育人正确方向,把握社会需求导向,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彰显专业特色优势,激发一流专业建设的动力、潜力与活力

 

2021年度虎扑nba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属学院

获批年度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商学院

2021

2

工程管理

商学院

2021

3

旅游管理

商学院

2021

4

英语

外国语学院

2021

5

日语

外国语学院

2021

6

新闻学

新闻传播学院

2021

7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电学院

2021

8

物联网工程

信息技术学院

2021

9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

2021

 

供稿:教务处赵倩


发布时间:2022-06-15